草莓塔太甜了

是我的皎洁与热烈。

今天的微博热搜太有意思了,诸君我想看社会人喻搞高中生天(等等)
记个梗

高中里不许带手机,黄少天偷偷藏手机就等着晚上熄灯前五分钟的空余时间给男朋友打电话。其实五分钟也没什么好讲的,但是不打这个电话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也许等的就是每天的一句,我知道了,你去睡吧,晚安。放下手机的黄少天的脸在突然到来的黑暗中变得爆红,翻来翻去就很想冲出校门给喻文州一个大大的拥抱。上铺的郑轩同志心很累,因为黄同学估计又要一整夜不安生了。

元旦假期的黄少天很悲惨,好不容易把作业在学校解决了才发现还有补习班等着他。闷闷不乐地发短信给喻文州控诉中国教育制度,对面慢吞吞发过来一句,高考是最公平的???!搞什么???去你妈的公平去你妈的高考知道高考重要还和我谈恋爱!气得黄少天摔断了一只百乐0.38的头,算错了一道解析几何的答案还被补课老师请上了黑板做压轴题。龙飞凤舞地在黑板上心不在焉地涂着数字,看着时间快要下课了,瞟一眼窗外,卧槽那不是喻文州的车吗。黄少天手里的粉笔卡崩一声就断了。下课了拿起书包就往外跑,喻文州低头玩着手机猝不及防被男朋友扑了个满怀。“高考重要呀……”少年闷着声音说,毛茸茸的脑袋摸上去真舒服。喻文州笑着搂搂他,“上车吧,给你买了奶茶。”

王杰希:“你家小朋友呢?”
王杰希:“你小男朋友呢?”
王杰希:“你家那只小黄毛呢?”
王杰希:“今天周六,怎么还不去接那谁谁放学?”
王杰希:“没想到啊喻总你还有这种癖好。”
抓到喻文州把柄的王杰希每天都很快乐。

黄少天:“喻文州这道题太恶心了我他妈不会做你快点来教我!”
喻文州:“不会。”
黄少天:“喻文州你骗人你不是xx大学毕业的吗怎么高中题都不会!”
喻文州(棒读):“黄少天你骗人你不是奥赛省一吗怎么连高中题都不会!”
黄少天:“喻总你有没有点情趣了不觉得辅导很萌吗?”
喻文州:“我觉得喻总这个称呼蛮萌的。”
黄少天:“靠。”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