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塔太甜了

是我的皎洁与热烈。

把这个转过来了!


保温杯里灌可乐:

最近的那个cp问卷,不知道怎么贴图那就这样吧,写着玩




1. 喻文州黄少天

2.全职高手

3.他们都是我的心头肉呜呜呜呜,一定要说区别的话,我是天天的亲妈粉,但是不知道为啥看不得文州受委屈比如单相思什么的(……)但是对天天受委屈的接受度就比较高(……)为什么呢

4.maybe是动画鱼鱼一出场我就吃死了喻黄,太可爱了!怎么可能不吃!

后来……心动瞬间排行榜第一位就是剑与诅咒!是一想起来就会热血沸腾的那种!

5.什么叫哪一点!是全部啊!啊!啊!就是觉得两个人站在一起就足够Rio了,不站在一起也Rio!(我到底在说什么)

6.谁先动心……文州吧,因为原著天天真的好直……可能需要一些点拨,嗯。

什么情况的话,可能就是在某个平凡又普通的时间做着平凡又普通的事情,突如其来却理所应当地被爱情击中,从此酸涩与甜蜜都有了名字,这种())

7.这个!脑补了很多次!但是!果然还是!夺冠的时候!最好!对!第六赛季!年轻时许下的愿望,冠军与你!同时得到!只要一想到这种场景我就可以再磕一万年的喻黄再厨一万年的蓝雨呜呜呜呜呜呜

谁先表白?我觉得这个不重要……我还是喜欢捧起奖杯两人对视一切都心知肚明然后顺理成章……这种……

嗯,一定要选一个普通场景的话,鱼鱼吧,文州总给人一种很能控场的感觉……但是天天表白好像也顺理成章的……啊我好纠结

嗯,这样吧,爱情使人顾虑,因为顾虑而做出改变

所以,文州!请!

8.咳咳咳,流水的助攻,铁打的老王




助攻的话我当然首推王杰希!肯定是王队啊!像王队这么冷静理智还会看卦算桃花(不)的人当我们喻黄催婚协会会长我肯定一万个放心啊(不是我开玩笑的)

但就是好喜欢庙家事强行让药掺一脚的感觉……其实我觉得王杰希特别理智的一个人,可能会让他们俩多考虑考虑吧(某些程度上算是负助攻的那种)。心理活动大概是,这对狗男男好烦他们俩在一起得了这样微草就能冠军了但是作为朋友还是劝他们注意一下吧,这种感觉。

再说一句我觉得文州会找王队qq上聊而天天只能跑去b市or打电话因为早就被拉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乐乐,天天会去找乐乐……不解释了吧,然后乐乐会出一些非常糟糕的点子

老叶!天天也会去找叶修的吧,我觉得他们俩友情向真的很可爱

还有郑轩,轩哥看得很明白但是因为太懒了所以做不了助攻的角色……

瀚文,瀚文大概是和轩哥反着来,什么都没明白但莫名其妙地助了攻……

9.同居?当然同居。在训练营吃食堂,回家轮流做饭轮流洗碗

10.不。朋友知道的比他们本人还早……机会到了就可以和家人坦白了

11.我觉得喻黄可以塞进任何一个pa没有违和感

最喜欢的是武侠风!我超级喜欢意气风发的少年剑客!背上背着剑嘴里叼着草叶扎着高高的马尾的天天!四海为家又心怀天下,少年意气古道热肠!(啊这是什么神仙男孩子我哭辽)想看喻黄两个人一起闯江湖这种剧情啊

然后向哨我也很喜欢,校园也很棒,原著向也很好……总之我家cp是最好的呜呜呜呜

12.没什么吧。唯一的执念就是不喜欢嘤嘤怪天和霸道总裁喻……

emmm对天天的设定会挑一点

13.这个不好说,我觉得他们就是会冷战很久但是也会很莫名其妙就和好的那种。要不就这次我来下次你来吧(闭嘴)

14.和做朋友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吧……文州会不自觉的说出一些很撩人的话,天宝会放的更开

说到这个我好想看他们一起哼唱粤语的情歌,然后对视然后微笑这种情节,啊啊啊啊啊啊我哭了老阿姨少女心爆炸了

BE,对我来说最难忍受的BE就是一方是直的一方是弯的,两个人永远没有可能,这种真扎心啊我会难过好久。要么就是,被现实挤压分开,最后都成了彼此的意难平,却再也回不去了,这种。真的心痛到无法呼吸想要放声大哭。

15.作为天厨我废话一定要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