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塔太甜了

是我的皎洁与热烈。

“红色的金鱼。”

“红色的金鱼?”

“嗯,金鱼。”

“为什么会害怕这东西啊……”她噗嗤地笑了。

“其实也只是梦到过一次而已,但是印象太深刻啦,这辈子都不会忘掉的……”

“可以讲给我听吗?”

“真的想听吗?”

“我们是朋友嘛!”

“那个梦……我一个人在一个有桥有水的地方走着,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啦,应该是没去过,我不记得妈妈带我去过这么和风的地方哦。”

“两边都挂着灯笼,大红色的灯笼哦,上面画着美人画的那种。灯光是橘色的,漂亮到移不开眼睛呢!”

“突然水里面就跳出来了一群鱼,红色的金鱼,在天上慢慢地飞。大尾巴很漂亮,在陆地上也能吐出漂亮的泡泡。”

“然后嘛……”

“然后呢?”

“爆炸了。”

“爆炸了?”

“满天都是飘动的鱼的眼睛,像星星那么多。”

“但是还是好漂亮啊。”

我抠着手指,这么说。

“好恶心。”她吐了吐舌头,“现在还会做那么可怕的梦吗?”

我看着她,偏开了头。

“不了。”

“那就好了嘛,噩梦而已,快点忘掉它哦!” 她是不是拍了拍我的肩膀?

她真是一个好姑娘。我点点头。对着她恍惚地笑了一下。

但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告诉她,她好像一条红色的金鱼啊。

周围漂浮的,在看着我的,都是红色的金鱼呀。

评论

热度(3)